?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关键字:     
?

纳税大户周亚仙

作者: 市商联    日期: 2014-3-20    来源: 梧州政协网

市政协委员、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董事长、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亚仙,精心办好企业,踏踏实实干事业,努力为社会创造财富,为社会多作贡献,去年,她的公司纳税3.7亿元,成为我市纳税大户。

周亚仙领导的公司,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食用胶原蛋白肠衣生产商。她十分重视自主知识产权开发,坚持走创新和转型升级之路。在近20年里,紧紧围绕胶原蛋白技术这一核心技术,先后进行了产品和技术系列化开发,开发出了一大批新的胶原蛋白肠衣品种和胶原蛋白肠衣生产技术,形成了企业的核心技术群。西式低温胶原蛋白肠衣、鲜肠肠衣、烤肠肠衣、新型可食肠衣、自动扭结肠衣、着色肠衣、环型肠衣等一批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创造和创新了胶原蛋白肠衣生产工艺、设备技术,30多项生产工艺、设备技术分别获国家科技部、自治区级科技进步奖,有30多个产品评为国家级、自治区级优秀新产品。

近年来,周亚仙不自大不满足,又投入10亿元资金,下重手大手笔大规模进行技术改造,实现生产规模规模效益双赢。目前企业的生产规模居世界同行业前3位,企业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企业资产总值由2004年的1.4亿元扩大到2012年的27.3亿元,生产能力由年产2亿米,发展到年产38亿米,销售收入由8788万元增长到16.6亿元,缴纳税金由868万元增长到3.7亿元。据了解,近几年来,该企业每年均有40%以上的产量、35%以上的税利来自于新的技改项目。                

(市商联)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