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基层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关键字:     
?

林艳光的追梦路

廖 冰    日期:2013-9-30    来源:

 市政协委员林艳光经营的麦劲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从一家小店成功起步,经过12载打拼,发展成初具规模的中西式快餐连锁企业的。他的直营店,遍布广西的梧州、岑溪、藤县、桂平、平南、容县、全州、南宁等地,致力打造成为中国华南地区中西式快餐第一品牌。

2001年,林艳光投入所有的积蓄,在平南开设德州汉堡餐厅。当时,林艳光雄心勃勃抱负十足,定要把麦劲堡打造成中国的麦当劳、肯德基。但麦劲堡刚开张不久,却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营业额曾下降到一天只做80元钱的生意,员工全部跑光。有人说林艳光很笨,有现成的加盟牌子不要,自讨苦吃。但他一直坚持,初衷不改,信念不移,即使生意再差,也不打“退堂鼓”。在2010年,他决意对“麦劲堡”进行品牌升级,根据麦劲堡的实际情况,确立“堡含真情”的品牌路线。麦劲堡不仅奉献真心、真味、真材,还倡导和传播亲情、友情、恋情,用“堡含真情”的理念用心用情为消费者创造一个美味空间。同时,林艳光大胆探索,多元化经营,从2012年开始,开通了麦劲堡网上餐厅。目前,麦劲堡是继麦当劳、肯德基后,全国第三家开通网上订餐服务的中西式快餐品牌。

去年,为了更好地推广传承“梧州纸包鸡”,麦劲堡公司推出了一条标准的工业化生产线,传统加工、真空包装、礼盒携带规模化制作梧州纸包鸡,使“梧州百年纸包鸡”走出梧州,走出广西,走向中国,成为梧州美食文化的传播者。

回报社会,温暖他人。多年来,麦劲堡公司不忘回报社会,诚献人间真情。仅去年以来,该公司就热心参与了慰问特困学生、关爱农民工子女、关心失学儿童、五保户等活动,捐款、捐物近10万元。

 

(廖  冰)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