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会议文件 ?关键字: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2018年1月11日政协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作者:     日期: 2018-1-11    来源: 梧州政协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1月9日至11日在梧州举行。中共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在开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新时代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作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并赞同代理市长李杰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会议听取并批准张学军主席代表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批准莫永东副主席代表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2017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我市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挑战,在中共梧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指示,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突出经济运行过程管理及“三年一工程”活动为抓手,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稳定、稳中提质、稳中趋好。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履行职能,切实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中共梧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围绕我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如期完成“三个实现”总体目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实干之力。
      会议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升,在服务大局上有新担当,在增进和谐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发挥作用,为推动梧州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梧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扎实履职,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新时代美丽梧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