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与动态 ?关键字:     
?

深化共识汇聚力量服务新发展

市政协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市党政军领导和各界代表出席

作者: 梁萍    日期: 2017-12-28    来源: 梧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萍)12月28日,市政协举行迎新年茶话会。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谊,深化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开创新时代梧州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共识,展望梧州美好未来。

市党政军领导黄俊华、朱学庆、张学军、谢凌云、蒋海东、李晓龙、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徐远洲、苏建中、叶剑强、王腾、黄恩、邱锡荣、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何深、李贞梅、蓝明月、曹垂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梧州学院领导杨奔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市政协主席张学军主持。

历届市政协老领导代表,在市区工作的市政协委员和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以及部委办局和中直、区直驻梧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茶话会。

中共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学庆代表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群众和驻梧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朱学庆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喜迎中共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经济结构持续优化,质量效益持续提升,改革开放持续深化,民生保障持续改善,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迈进了新时代。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对此,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朱学庆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同时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明年工作,需要全市各族人民,政协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更加主动聚焦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开创新时代梧州改革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话会上,民进梧州市委会副主委梁汉樱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发言。

(据梧州日报)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