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与动态 ?关键字:     
?

学深悟透增强履职本领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黄能    日期: 2017-12-11    来源: 梧州政协网

12月8日,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宣讲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文、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切实发挥党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要按照市委要求,积极组织开展 “三讲三学双推动”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职、积极工作,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人民过上美好生活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市政协领导参加了学习会。

                                                                                                                                   (黄能)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