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与动态 ?关键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全市厅级领导和处级主要负责人研讨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李欣鞠    日期: 2017-12-4    来源: 梧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12月3日上午,全市厅级领导和处级主要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全体党员分批前往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黄俊华、朱学庆、张学军、谢凌云、蒋海东、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钟碧珍等市领导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大厅,悬挂墙上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鲜艳夺目,气氛庄重肃穆。在市委书记黄俊华领誓下,大家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宣誓前,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馆内的陈列展览。梧州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中国共产党在梧州建立了广西第一个支部、第一个地委。陈列展览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形式,介绍了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时期初期,中共梧州地委和广西特委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数字,重现了党组织领导梧州人民前仆后继、英勇奋战的革命历程。参观中,黄俊华、朱学庆等领导认真听取讲解,仔细阅读观看,不时互相探讨交流,深受教育和触动。

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到加快推进梧州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为建设美丽梧州、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据梧州日报)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