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与动态 ?关键字:     
?

聚力开发产业助推精准脱贫

全区政协农业(涉农)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梧召开

作者: 苏云燕    日期: 2017-11-23    来源: 梧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云燕)11月22日,全区政协农业(涉农)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梧召开。会议通报了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农业委员会工作情况,各市政协农业(涉农)委员就新常态下做好农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作总结交流。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廖冰,自治区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庞栋春和副主任钟想廷、梁雨样、王昆芳、吴穹参加了会议。

彭钊指出,各市政协农业(涉农)委员会开展工作形式多样、有声有色,建言献策特色鲜明、效果明显,很好地履行了政协职责、践行了政协使命,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新贡献。

彭钊强调,全区各级政协农业(涉农)委员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作为最重要遵循,抓住“产业兴旺”做文章,组织委员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要发挥优势,把助推精准脱贫作为履职为民的重中之重,组织委员和委员企业家参与扶贫开发,为贫困村发展产业建言献策,为贫困群众干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重视对统筹智力资源和协同创新发展工作的推动,增强各市之间的联系和互动,选择一些共性专题开展协同调研,促进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提高。

梧州市政协主席张学军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梧州市政协关注民生,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续写了政协履职新篇章。市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各市的好经验,积极为农业工作建言献策,助推农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当天,与会人员还到梧州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恒集团和梧州政协文史馆参观考察。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黄荣森参加了会议或考察。

(据梧州日报)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