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协传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情况 ?关键字:     
?

以良好状态履行职能凝聚力量

全国25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第55次会议闭幕

作者:     日期: 2017-10-29    来源: 梧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黄能)10月29日,全国25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第55次会议在我市闭幕。

参加本次会议的全国14个省(区)的23个联系会成员单位和应邀的6个城市政协,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等工作开展交流探讨,与会人员参加第十四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参观考察李济深故居、骑楼城、茂圣茶业公司、梧州市政协文史馆等,感受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

会议通过了全国25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第55次会议纪要。会议强调,中共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新时代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宽广的舞台。我们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商定,2018年上半年由广东省河源市政协举办全国25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第56次会议,下半年由江苏省盐城市政协举办第57次会议。会议明确,以后每次联系会会议都要对承办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同意增加吉林省吉林市政协为联系会成员。

梧州市政协主席张学军,以及山东省枣庄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政协主席郭承民,江西省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浙江省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等联系会成员单位领导出席闭幕会。广西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贺州市政协主席陆海平等应邀城市政协领导参加闭幕会。梧州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何深、李贞梅、韦宁、曹垂龙出席了闭幕会。莫永东主持闭幕会。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