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关键字:     
?

长洲区政协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朱莉萍    日期: 2017-11-15    来源: 梧州政协网

11月3日上午,长洲区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新修订部分的内容。

会上,廖志雄、陆建敏同志等长洲区政协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并要求每位党员会后坚持自学,撰写学习心得。

长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左胜娴参加讨论学习并提出了要求,长洲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新《党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起来,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和机关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新党章的要求,为我区政协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朱莉萍)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