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市知联会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肖丽琴    日期: 2017-11-15    来源: 梧州政协网

11月3日下午,市知联会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名誉会长李贞梅出席专题学习会并讲话,会长刘卫东及会属各部门领导、各分会会长参加会议。

刘卫东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李贞梅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中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充分体现了历史性与时代性、先进性与人民性、理论性与实践性、继承性与创新性的高度统一,是引领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和实践指南,是中国共产党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动员令。报告论述了“新矛盾”、界定了“新时代”、提出了“新理论”、勾画了“新征程”,处处充满新意,与会同志要深刻领会,并在各自岗位上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

                                                                                                                                 (肖丽琴)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