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农工党梧州市委参加市第三季度政党会议协商座谈会

作者: 郑浩    日期: 2017-11-7    来源: 梧州政协网

 11月1日,中共梧州市委召开我市第三季度政党会议协商座谈会,就我市快递物流园建设、农村电商发展工作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主持会议。中共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梧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姜云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市政协副主席黄荣森、韦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商务局、邮政管理局、快递行业协会等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姜云飞和与会者通报了当前我市农村电商及快递物流发展的基本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分别在会议作专题发言。

农工党梧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刘萍在会上作了题为《关于加快我市农村电商发展的相关建议》主题发言,深入分析了我市农村电商发展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应着力解决“卖什么”“如何卖”“谁来卖”的问题,推动我市农村电商快速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黄俊华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政党会议协商要出成果,市委统战部整理好会议纪要提交市政府,要对会议协商采纳的意见建议进行统计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要在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整合的基础上,制定出相关针对性工作措施,有效解决我市快递物流园建设、农村电商发展的突出问题。黄俊华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各种方式参政议政,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存在问题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围绕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及各方面工作建言献策,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郑浩)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