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关键字:     
?

市“中国梦.西江情”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区政协展出

作者: 黄能 李盛 苏炳培    日期: 2017-10-17    来源: 梧州政协网

10月9日-18日, 梧州市“中国梦·西江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南宁自治区政协展出。本次作品展由梧州市政协与广西书法家协会、广西美术家协会、广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次全国文代会、第九次全国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梧州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者和艺术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激发群众爱岗敬业的热情,并为迎接十九大召开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气氛。展览共展出作品117幅(组)。展出期间,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黄道伟、彭钊、刘君、高枫等参观了展出,对展出给予充分肯定。

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际瓦(左四),秘书长全桂寿(左一)参观展出。市政协主席张学军(左二)陪同参观。(黄能   摄)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北海(左一)、副主席高枫(右二)参观展出。(李盛    摄)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温卡华(左二)、刘君(左三)参观展出。(李盛    摄)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前右一)参观展出。市政协主席张学军(前右二)、副主席莫永东(前右三)、曹垂龙(前右四)陪同参观。(苏炳培   摄)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左二)参观展出。(李盛   摄)

市政协主席张学军(左五)在开展当天为获奖作者颁奖并留影。(黄能   摄)

展出期间,来邕参加自治区政协常委会的全区政协常委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出。(黄能    摄)

部分美术作品

部分摄影作品

部分书法作品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