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自治区侨联主席谭斌到我市调研华商企业

作者: 苏亮    日期: 2017-10-17    来源: 梧州政协网

10月10-12日,自治区侨联主席、党组书记谭斌到我市调研华商企业,市侨联主席蔡光天陪同调研。

谭斌一行先后察看了藤县新中陶陶瓷厂、梧州市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新粤西楼纸包鸡生产基地项目及梧州市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一线了解生产情况,就企业面临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探讨研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市场销售、科技研发等情况,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谭斌指出,市侨联要发挥侨联组织的作用,主动想办法、出主意,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快工作的步伐,建立健全为侨服务的工作平台和载体,进一步探索为侨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使侨联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侨界的桥梁和纽带。

                                                                                                                                    (苏亮)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