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梧州民建会员获奖书画作品在自治区政协展出

作者: 韦景艳    日期: 2017-10-17    来源: 梧州政协网

黄燕萍与赴邕出席开展仪式的5名会员在展厅内合影留念

10月9日,民建梧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燕萍带领5名会员赴自治区政协,参观梧州市“中国梦·西江情”书法美术摄影展。

据悉,梧州市“中国梦·西江情”书法美术摄影展征稿活动由梧州市政协与广西书法家协会、广西美术家协会、广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共收到书法作品313幅、美术作品131幅、摄影作品1978幅(组)。经广西书法家协会、广西美术家协会、广西摄影家协会专家评选,其中,民建梧州市文化委员会有5名会员的书画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其中于运飞的书法作品《梧州赋》及黄伟的美术作品《白云山育精灵》荣获二等奖,梁国山、冯伟玲、陈金宁三名会员的书画作品荣获优秀奖。

开展当天,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于运飞及冯伟玲等会员的作品,并与作者亲切握手交谈,黄道伟还就书画作品内容进行了指导交流。

                                                                                                                                     (韦景艳)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