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民建梧州市委到岑溪市开展扶贫

作者: 韦景艳    日期: 2017-10-18    来源: 梧州政协网

民建梧州市委会一行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为积极响应市扶贫办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关于开展“扶贫日”活动的号召,10月12日,民建梧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燕萍带领机关专干到扶贫挂点村岑溪市梨木镇云开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黄燕萍一行在云开村挨家挨户开展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每到一户,黄燕萍都与贫困户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云开村存在路灯不亮、村集体经济收入以及贫困户脱贫等问题后,黄燕萍与村干部进行了探讨,并提供指导意见和建议。黄燕萍表示,民建梧州市委作为云开村的扶贫帮扶单位,一定会竭尽所能,通过技术引进、产业规划以及资金支持等多个途径和渠道,努力帮助云开村及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

当天,黄燕萍一行共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3户,捐赠电视机1台、食用油及面条等慰问品一批,价值共计700余元。

                                                                                                                             (韦景艳)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