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民建梧州市企业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优秀企业家精神

作者: 韦景艳    日期: 2017-10-19    来源: 梧州政协网

学习会议现场

10月10日,民建梧州市企业委员会(下文简称“企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座谈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梧州市委主委黄荣森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企委会主任、广西欣龙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全主持。

黄荣森对《意见》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专门发文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对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给予充分肯定,在创新扶持、权益保护、政企服务等方面给予明确支持,也赋予了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增强了企业家坚定发展的信心,指明了企业家健康成长的方向,意义十分重大。黄荣森要求,我市各级民建组织要认真引导企业界会员深入学习《意见》精神,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通过学习,与会企业界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大力弘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创业创新、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在企业管理上更加追求卓越,在社会责任上更加勇于担当,为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补选了企委会副主任一名,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韦景艳)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