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基层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关键字:     
?

市政协专题协商解决两大重点提案办理存在问题

郑玉华    日期:2013-5-9    来源:

5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协商交流座谈会,就《关于加快发展我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建议》、《通过可再生资源建筑应用改善玫瑰湖水环境的建议》两件重点提案的办理存在问题,与承办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市政协主席吴汉华、副主席何深,秘书长谢祥禧出席座谈会。

对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发展我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市发改委、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作了具体介绍。去年我市成功引进了梧州盛意达电子创意文化城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关于《通过可再生资源建筑应用改善玫瑰湖水环境的建议》的办理,市住建委、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红岭新区中央商务区“三祺城”项目的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项目利用抽取西江水,提取能量后的江水外排直接补充到玫瑰湖的建议,经有关单位初步论证认为可行,下一步继续落实项目取水工程管线建设、资金筹措、后期运营管理等问题。

吴汉华指出,提案是政协及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之一,是协助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条重要渠道,《关于加快发展我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建议》、《通过可再生资源建筑应用改善玫瑰湖水环境的建议》两件重点提案是事关梧州经济发展的重大项目,此次座谈会就是为了通过协商交流的形式,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协商解决存在问题,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从而推动重大项目更好更快建设,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落实。 

 

 (郑玉华)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