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关键字:     
?

政协委员共赴爱心之约

长洲区政协“爱心助学”慈善募捐晚会现场募捐33万余元

作者: 张欢    日期: 2017-6-14    来源: 梧州政协网

长洲区各爱心企业(单位)、个人踊跃捐款。(卢刚摄)

6月9日晚,由长洲区政协爱心助学协会、桂林银行梧州分行主办、长洲区文化馆承办的长洲区政协“爱心助学”慈善募捐晚会在市政府广场举行。该城区政协委员和工商联、区直单位、乡、镇(办事处)、社区、学生家长代表以及爱心企业和社会热心人士共400余人参加。长洲区政协主席、爱心助学协会第二届名誉会长左胜娴出席了活动。

晚会在《炫舞青春》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电子屏幕向现场观众展示了长洲区政协爱心助学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开展“爱心助学”的光辉历程。晚会上,由长洲区政协、桂林银行梧州分行等相关单位的演员们以歌舞、小品、弹唱、古筝合奏等表演形式,将晚会推上了高潮。整场晚会贯穿着“爱”的主题,充分展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贫困学子们互帮互助、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

在晚会现场开展的募捐助学活动中,广西忠海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资5万元、梧州来泰松香树脂厂捐资3万元、长洲区政协、梧州市区农信社、华记钢铁公司、梧州广宇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海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捐资2万元。在政协委员和爱心企业家们踊跃捐款的带动下,许多市民也纷纷通过现场扫描爱心助学协会微信二维码、现场捐赠等方式,为贫困学子献一份微薄之力。截至晚会结束,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助学捐款33万余元,这笔款项将在今年秋季开学前发放给长州区的贫困学生。

长洲区政协爱心助学协会是一个旨在帮助长洲区贫困家庭高中生、大学生圆梦的公益性组织,成立3年多以来,已资助了68名贫困高中生,187名贫困大学生,320名特困小学生。

                                                                                                                                   (张欢)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