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关键字:     
?

长洲区政协机关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作者: 张欢    日期: 2017-5-9    来源: 梧州政协网

5月5日,长洲区政协机关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政协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左胜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志雄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吴昭莹、陈莹杰,秘书长岑锦萍及区政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专题学习长洲区委《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开展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长洲区委《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有关规定贯彻到政协工作中。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八项规定,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执行群众工作制度,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教育身边工作人员按规定办事,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要结合实际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自我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制定改进作风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切实做到有章可依、有规可依。要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走形式、搞变通,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左胜娴强调,长洲区政协的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结合城区政协工作和机关实际,把长洲区委文件精神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实处,为“五四三”发展战略实施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欢)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