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关键字:     
?

欢聚一堂叙情谊谋发展话合作

市委市政府欢迎出席市政协会议的港澳委员和嘉宾

作者: 梁夏    日期: 2015-2-11    来源: 梧州政协网

2月10日晚,市委、市政府在梧州江滨国际大酒店欢迎出席梧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市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为实现富民强桂、富民强梧新跨越建言献策。   

 市领导黄俊华、朱学庆、吴汉华、李奕权、吴浩岭、钟碧珍、杨炳才一起参加会见。

市委书记黄俊华在致词中对梧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和嘉宾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西、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梧州市政协的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推动科学发展中有新作为。黄俊华指出,广大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要树立爱国、爱港、爱澳意识,提高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研究和探索“一国两制”条件下发挥委员作用的新途径和新方式,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和方法,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赶超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发展作为最大的政治、最硬的道理、最紧迫的任务,抓住机遇,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充分展示港澳委员参政议政的风采。

黄俊华书记对关心支持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市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成就。

吴汉华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港澳委员、特邀嘉宾是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委员、嘉宾的真知灼见,对推动梧州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因此,必须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市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加快推进富民强梧新跨越做出贡献。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