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关键字:     
?

河南卫辉政协“社情民意联系点”开在群众家门口

作者: 刘长利    日期: 2014-11-5    来源: 梧州政协网

本报讯9月4日,河南省卫辉市老城区县东街“社情民意联系点(委员之家)”揭牌,15位卫辉籍新乡市政协委员有了就近收集社情民意、交流委员履职心得的活动平台。
  卫辉市政协自2012年设立5个“社情民意联系点”,实现全市政协委员就近收集社情民意全覆盖以来,深受委员和群众的欢迎。7月份,卫辉市政协在征求对市政协工作意见时,卫辉籍新乡市政协委员们反映:由于距离新乡市区较远,除了参加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外,平时很难参加政协活动,希望搭建供委员就近交流活动的“委员之家”。在这个新设立的委员之家,活动规则规定,“作为政协委员在闭会期间开展学习、沟通、联谊交流和听取群众意见的场所。委员活动日每两月进行一次,原则上为单月的15日……”
  第一个委员活动日刚开始,张玉贵委员迫不及待地将“关于尽快恢复雪白庄苹果传统品牌的建议”征询其他委员们的意见。附近的群众也闻讯赶来,向在座的新乡医学院一附院神经内科主任王玉梅委员咨询,王委员借机给在场的群众宣讲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控知识……委员们表示,“委员之家”既能促进委员交流,又能及时为群众服务。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